杰克·风华

一个佛系新人画手

那年那月那些老师们的爱恨情仇1

  高考刚刚结束,我作为我校高三重点班的一员,这高中的三年里深受那些老师的迫害,如今,我要鼓起勇气,曝光他们的爱恨情仇!(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吃狗粮!!!)

  众所周知我县是贫困县,而我校是县里最好的高中,并且学校里有三个重点班教师组,每一个教师组带一届重点班三年。犹记得我们这一届入校时,校领导在主席台上怜悯的看着我们,当时不知是何意,回首这三年鸡飞狗跳的生活,我们班只能男默女泪……

  首先来说一说给我第一眼惊艳的体育老师——奈布.萨贝达。我犹记得那天阳光明媚,一个白发戴鸭舌帽看上去特别潮流的青年向我们走来(参考潮奈),他一袭黑衣衬得皮肤白皙,眼神中带着坚毅,一米六左右的个子一度让我们以为那是我们班迟到的同学(虽然那天全校穿校服)。由于奈布老师和我们班上的关系特好,于是一次玩闹时有个同学一把把他公主抱了起来(虽然踉跄了一下),但重点班教师组岂是等闲之辈?奈布老师当时只愣了一秒,接着一个剪刀腿将那位同学撂倒,幸好奈布老师只当是玩闹没有追究。然后那位同学被生物老师特别关照了一周。。。默哀。

  说到这就不得不提一下生物老师——杰克。看上去瘦瘦高高的,平时也很有绅士风度,每天早上奈布老师办公桌上出现的那一朵红玫瑰就是他的手笔。他还喜欢在操场上散步,“偶遇”奈布老师给我们上课,只不过每次奈布老师看到他都喜欢喊他“伪绅士”。有一次应该是和奈布老师闹矛盾了,奈布老师看到他装作没看见,他弯下腰分外自然的将奈布老师一下子抱了起来,同样的公主抱,杰克老师气都不喘一下,甚至还优雅的走到之前抱了奈布老师的那位同学面前转了个圈。你问奈布老师怎么不反抗?他脸红到脖子,尴尬的当个鸵鸟把脸往杰克胸口埋。从这以后有一段时间奈布老师请假,班主任全给我们安排语文老师上课,当时我们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直到高三补课的时候,我们看着那课程表一半都是语文课陷入了深思。。。

  在说到语文老师前,不得不说一件事。等到我们大学的时候才发现,杰克老师竟是在外国留学并取得博士学位的高端人才,他的每一件衣服都是名牌和高定,就离谱,至于为什么来我们这儿来教书,这你就不得不问一问奈布老师了。

  说起语文老师,名戚十一,人人见了都得喊戚姐。当时第一次见到她,我就觉得不愧是语文老师,一生价值不菲的古装和头饰,一只长箫,一口流利的古文。嗯,你没听错,就是一口流利的古文,以至于我们刚开始上课她说十句我们只能勉强听懂五句。戚姐走起路来不似古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小女子,而是颇有女侠气息,眉宇间也尽是坚定与自信。说到这,你戚姐从不体罚学生,从来都只是嘴上教育,但有一次一个持刀的黑社会混入学校找我们班上一个同学报仇,你戚姐因阻拦被那人吐了口痰在衣服上,只见她口中道:“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,人若犯我,虽远必诛!”手中长箫左打、右扫、点刺,几下下去把那人打的找不到东南西北。最后那黑社会走投无路狠命将刀丢向戚姐面门,这千钧一发之际戚姐来不及躲闪,但幸好我们班主任及时赶到,古董伞一开,将这致命一击挡下。

  我们班主任也是历史老师,叫谢必安,医院证明有精神分裂,第二人格叫范无咎。说回谢必安英雄救美,他将攻击挡下后把伞一收,脸上平时优雅的表情尽数消失,他出手极快,只一下那人的肩膀就被捅了个对穿,是范老师出手了,他一边将伞尖沾上的鲜血甩掉,一边不爽的说:“就你还想动我哥?!”哦,我亲爱的范老师,求求你睁眼看看,你亲爱的哥好着呢!之前也是,有一个实习老师仗着和校长有点关系便言语顶撞谢老师,说的话特别难听,谢老师转身抹泪打开伞,下一秒范老师就将人摁在地上爆锤。哥控,名不虚传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礼是杰佣和谢必安范无咎的图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